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※利艾利※
※短篇※
※但你沒有梗※
※BE※

《但你沒有But you didn't 》

Eren Side

記得那天

因為我突然巨人化把前輩把前輩們都嚇了一大跳
紛紛把刀拔出來威脅著我
試探的視線刺向我的心臟

我以為你也會對我拔刀相向

但是你沒有

你把我護在身後
苛斥著前輩們把刀刃放下
信任的目光把我從深淵救贖回來
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

我學著你喝茶的姿勢卻把你心愛的茶杯打破
杯子的碎片像我的心碎滿一地

我以為你會狠狠揍我一頓

但是你沒有

你把杯子黏好
安慰我說世上沒甚麼修補不好
即使水會從杯子裂縫漏出來
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

我把咖啡倒在你的床上
雪白的床單突兀地多了一道色彩
咖啡漬暈開得像一幅漂亮的希罕希納地圖

我以為你會殺了我

但是你沒有

你只是輕輕的撫摸我怕得發抖的頭
乾淨利落的換好了床單
沖了一杯新的咖啡給我
=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

我抱著禁書天真地跟你說我想看海
嚷著要看砂之雪原冰之大地
把巨人完全驅逐出去

我以為你會咋舌說我幼稚

但是你沒有

你只注視我的眼睛
答應會帶我去看
毫不猶豫的定下了一個可能不會實現的承諾
即使你連我講啥都不知道
===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

我做錯決定把班裡的前輩都害死了
鮮血染滿巨木之森
前輩們的屍體落在回來的路上

我以為你一定會厭惡我了

但是你沒有

你把我的眼淚擦乾
用力握著我還沒清洗乾淨的手
告訴我還要繼續走下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很多時都有點麻煩
很會指點人做東做西忙個不停
潔癖發作要人把角落清潔得一塵不染

但是你容忍我
你的粗魯掩飾了你的溫柔
你是這麼細膩

無論我做錯甚麼把你惹怒
就算決定錯誤令你失去珍惜的事物

你都一直原諒我、保護我、安慰我

我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回報你

待我們遠征回來

我想告訴你
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








但是你沒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們推倒了牆壁
享受著打破牢籠的自由

你卻留在那遠方的大地
獨自享受著沒有牆城阻擋的陽光沐浴

我驅逐了巨人實行我們的約定
可你卻不在我身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

我們身邊失去了各種重視的事物
你執著我的手
把我帶領到光明溫煦的道路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