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《但你沒有But you didn’t》

Levi Side

"你擁有我的心臟。"
那天你跑過來吶喊似的說著這句話,還把右手握拳放在自己胸口。
雖然臉頰已經漲得通紅,可那祖母綠的眼瞳還是堅定不移的看著我,那載滿星星的眼睛映著的是我的倒影。

原來想咋舌一聲取笑一下你很幼稚,卻感覺得喉嚨一乾甚麼聲音都發不出來。我可不是甚麼未懂世事的純情小子,那句話代表甚麼我當然知道,拒絕的話語卻梗在口頭怎樣也說不出來……就是不想看到你失落的表情。

我裝著冷淡的摸了摸你的頭,像逃一樣的轉身離開,你保持姿勢繼續站在原地,有點失落的低了頭。
你卻不知道,我的心被你搞亂得一塌糊塗。
原來獻上的心臟,感覺到陣陣的刺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那天開始,我開始有點不正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那天,

你走來要求和我進行對人格鬥
我故意毫不留手的把你打得傷痕纍纍
血腥味湧上來讓我都覺得有點不忍心

我以為你一定會討厭我了

但是你沒有

你雙眼卻只看到對我的仰慕,
不服輸的眼神像野獸一般閃閃發亮
我隨意拋下一句還不賴就離開了
我一句稱讚你已經興奮得活蹦亂跳
卻不知道我被你的眼睛深深吸引
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記得那天

清潔本部時我的潔癖發作
要求你連角落都掃得一塵不染
逼著你把閣樓打掃了三次
人都快要累得散架

我以為你一定會對我失望了

但是你沒有

你完成著我給你的工作
生怕我不滿意
卻不是怕我責罰下來
而是怕我會住得不舒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遠征的時候
我快被巨人送入口中
那令我著迷的眼瞳看著我
淚水不斷從那雙眸流出來
那曾經載滿星光的眼眸現在充斥著絕望

比起性命
我更逼切的希望再次為你擦乾眼淚

我才發現








原來我是這麼的喜歡著你。

-END-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