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
艾利♀ 生理痛
Levi性轉注意
Eren HSK hshshshshs

《論HSK的重要性》

【又來了…】
莉薇兒微微彎下腰的按著小腹,皺著眉忍耐著疼痛,光潔的額頭冒出了一滴滴冷汗。
凜冽的寒風像刀片一樣刮著她的皮膚,下降的溫度令疼痛更上一層樓。

【忍著…忍著…】
莉薇兒不著痕跡的抱著腰,在街上,她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。
她拼命的忍耐著疼痛打算走去車站,寒風卻毫不憐恤的拍打著她,每走一步都痛得像走在刀尖上。

在走到離車站幾步遠的地方,莉微兒突然一暈向後倒去。來不及反應的她打算閉上眼迎接疼痛的來臨,卻意想不到地靠上了一個寬闊的胸口。

莉薇兒抬起頭看著熟悉的青年,低聲咋舌了一聲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莉微兒依然掩住小腹的手,艾倫只能皺著眉嘆氣。

原本只是擔心莉薇兒打算偷偷跟著她,看著到她上車就打道回府,豈知見到莉薇兒差點暈倒急起來就立馬衝出去了。

【暴露了…莉薇兒小姐一定會生氣吧TAT】
艾倫有點心虛的扶著利薇兒站好,生怕她下一秒就反面。

可莉薇兒已沒有一點精力跟小鬼生氣,她痛得輕輕倚在艾倫身上。

艾倫看著莉薇兒蒼白的臉色,不由得正了色,站直她靠著。

「莉薇兒小姐,我們回家好嗎?」

【我們現在就站在車站啊你的眼是盲了嗎?】

可虛弱的莉薇兒沒啥力氣吐糟,只點了個頭就算了。

剛好有車來了,艾倫見狀就馬上把莉薇兒扶上車。

剛坐下來,莉薇兒已經就馬上閉上眼睡著了,強烈的陣痛雖然過去了,可還殘留著一點痛楚,痛楚整天折磨著莉薇兒,讓平時警戒心高的她輕易敗給了睡魔。

車子算是走得比較平穩,可艾倫還是怕莉薇兒睡得不舒服,輕輕把莉薇兒的頭挨在自己肩上,難得的莉薇兒沒有因為他的動作驚醒,只自己調整了一個較舒服的位置,繼續睡著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把莉薇兒送回家裡休息之後,艾倫沖了杯熱可可給莉薇兒暖身子,就跑去收拾客廳,雖然完全不覺得有任何需要打掃的地方,但為避免莉薇兒會因為潔癖勉強自己起身收拾,所以他還是清潔了一次。

艾倫看著很快打掃得一塵不染的客廳滿足地呼了口氣,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塵就打算去照顧莉薇兒。

打開房門,看到莉薇兒雙手圈著雙腳坐在床上喝著熱可可,巧克力甜絲絲的味道撲鼻而來。

「莉薇兒小姐真的很像貓呢。」

艾倫走前抱莉薇兒把在懷裡,跟蹤著莉薇兒卻沒被責罵讓他有點兒得寸進尺起來。

望著莉薇兒小口的喝著溫暖香甜的熱可可,因為怕熱而輕微吐出的小巧舌頭令艾倫蠢蠢欲動。

「…………!!!!!」

「你看這樣的反應跟炸毛的貓一模一樣嘛!」

艾倫吃吃笑著的把莉薇兒抱得更緊。

為了不讓艾倫把自己當成炸毛的貓看,莉薇兒只好裝作看起來沒有那麼生氣,瞪了艾倫一眼就沒有反抗,小心翼翼的捧著杯子免得倒翻。

「超可愛的www」

艾倫摸摸懷中小貓的頭,溫暖寛大的手掌不禁讓莉薇兒瞇著眼舒服的享受。

拿走莉薇兒手中已經喝完的空杯,把莉薇兒輕輕放在床上之後用被子把她包得嚴嚴密密,一點冷風也透不進去。

艾倫俯身在莉薇兒唇上印下一吻,輕聲細語地叮囑著莉薇兒。

「莉薇兒小姐暫時不要下床啊,我現在把藥拿過來,請好好休息吧。」

憂慮的眼神無一不透露著艾倫的擔心,讓莉薇兒暗暗地想著。

【這樣的照顧的話……生理痛……也不是這麼辛苦……】

埋在厚重床被中的莉薇兒點了點頭,躺在床上靜心閉目養神。

艾倫缓缓地退出房間,中途也不忘記把暖氣機開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清楚屋子一切佈局的艾倫輕易就找出了藥箱,將止痛藥拿出來後倒了杯溫水給莉薇兒送藥用。寵愛情人的艾倫總是記得情人怕苦,在莉薇兒服藥後會貼心送上一顆糖果。

艾倫攝手攝腳地走進房間,卻發現床舖中傳出平穩的呼吸聲暴露了女主人已經睡著的消息。

他輕笑了一下,不忍打斷愛人難得甜美睡顏,把藥和溫水放在床頭,坐上柔軟的床上,動作輕得沒有發出一絲聲響打擾到睡美人的睡眠。

修長的手指撥弄著莉薇兒前額睡亂了的頭髮,目光柔情似水好像想溶化眼前的人,他吻上了莉薇兒光滑的額頭。

「晚安,莉薇兒。」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