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[DM/HP] 回憶

-小段子-
-虐-
-Drarry-
-Draco Side-

過去一幕幕的場景如走馬燈般在眼前閃過。

他看到他在當年的摩金夫人長袍專賣店裡與Potter談天說地,就連那獵場看守的到來也無法阻止他們無盡的話題。

他看到他和Potter在火車中交換着新奇的零食,然後調笑着Crabbe和Goyle粗魯的吃相。

他看到在等待分院之前,Potter仍然緊張兮兮的抓住他的手不放。

他看到Potter不出所料的去了Gryffindor,他在一片歡呼聲奔向屬於Gryffindor的長桌,卻不忘回頭望向坐在Slytherin的他微笑,安撫了他那莫名煩躁的心情。

他看到魔藥課Potter被Professor Snape訓得狗血淋頭後,他小心的哄着他,然後為他進行了一次徹底的魔藥補課。

他看到Potter在飛行課中為維護那個Longbottom站在了他的對立面,那是他們的第一次爭吵。

他看到Potter進入了Quidditch學院隊,他歡喜的和Weasel分享收到Nimbus2000,卻沒有再看過他一眼。

他看到Potter在巨怪出現後與Weasel和Mudblood突飛猛進的友誼,但他就只能在一邊默默的看着。

他看到他在Qudditch比賽完結後向Potter道歉,看到他那燦爛得連太陽都失色的笑容,這是他第一次發現自己無法不對Potter心軟。

他看到Potter在聖誕節收到Invisibility Cloak後每天都去到Mirror of Erised看自己的父母,終於他忍無可忍,把Potter訓了一頓,然後在心中決定永不再讓Potter再獨自一人。

他看到Potter逼着他接受Granger和Weasley,他無法違抗。

他看到Gryffindor三人組和他一起看着龍的誕生,他簡直痴迷得無法自拔。

他還看到了很多很多⋯⋯

在一年級的期末他和Potter進入了保護Philosophor’s stone的關卡,然後整整幾天都在hospital wing擔心的照顧着Potter;

在二年級他和Potter在Quidditch比賽中互相追逐,Seeker的任務是尋找Golden Snitch,他卻無法讓自己的視線離開Potter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翠綠色眼眸;

在三年級他用紙鶴和Potter不同的課上進行悄悄話,爛透了的畫功在每天繪畫Potter畫像之中進步神速;

在四年級Triwizard Tournament第二場比賽裡,Potter拉着他和Delacour的妹妹游出黑湖,然後在一片口哨和調笑聲中紅透了耳尖;

還有他在Astronomy tower的星空下對Potter表白;

在Room of Requirement和Potter的第一次親吻;

還有⋯⋯⋯⋯⋯

在Hogwarts大戰,他替Potter擋住了那道Avada Kedavra。

然後他睜開雙眼,對着那個空無一人的畫像泣不成聲。

他猛然想起;

他從沒被Potter接受過他的邀請;

他從沒和黃金三角握手言和;

他從沒參與救世主的冒險;

他從沒吻過男孩看起來柔軟的唇瓣;

也從沒能替the boy who lived擋住那奪命的咒語。


卻就只有Draco Malfoy愛上了Harry Potter這一點,

從沒改變。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