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[Jaspar] 分居真相

-這是我的妄想,和他們本人無關-
-被Caspar要搬出來虐到我了,自行發糖-



Ok?






一回到家就看到穿得色彩繽紛的Joe,躺在他的床玩着手機等着自己,Caspar不禁失笑。

“What are you doing?Joe.”

Caspar脫掉鞋子就撲上床抱着Joe,早已習慣了Caspar喜歡冷不防就抱着人的Joe,就連抵抗的念頭都沒有就由着他抱下去了。

“在看Twitter啦,你都不知道那些女孩們對你要搬出去住的事情有多大反應。”

Joe將手機屏幕推到Caspar的面前,上面是Joe Twitter的主頁,還有一大堆不停彈出來的通知。

“那是證明我們被愛着啊。”

Caspar把臉埋着Joe的頸項裡含糊的說着,Joe紅着臉的推開他,坐起身來用兩隻手指比着引號的說道。

“對啊,還喜歡我們之間的『愛』呢。”

“那他們也沒說錯嘛⋯⋯”

被推開的Caspar噘着嘴的少聲反駁,失落的樣子讓Joe明知道這是裝的也有些不忍。

“他們知道的話一定會瘋的。”

Joe嘆着氣的拍着Caspar的肩膀,按了兩下手機遞給Caspar看。

“他們還弄了個#wesupportjaspar,就怕我們會擔心啦。”

Caspar接過手機看着一個個窩心tweets,露出了傻傻的笑容。

“那還真的不好告訴他們這是暫時性的呢( ̄▽ ̄)”

Joe用力的拍了Caspar的頭一下,把手機搶了回去。

“還笑!都是你一早說出來,我明天就要在YouTube upload新的影片啦,so embarrassing!!!”

Caspar再次抱着Joe把他拉下躺在床上,然後用下巴蹭着Joe的頭髮。

“我也沒辦法啊,我想在我倆結婚前一年再去不同地方旅遊嘛,可你一個又付不起房租。”

“Damn,他們都哭天搶地了說着要接受現實,結果我們才說你只搬走一年,到底是想多尷尬啊?”

Joe無奈的雙手掩面大聲的慨嘆,他真的想像不了明天的影片出來之後,Twitter又會在怎樣的混亂。

“沒關係啦,他們會祝福我們的。一定。”

Joe有點感動的看着Caspar,還想說點甚麼就被Caspar打斷了。

“And the haters gonna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, baby I'm just gonna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 shakeΨ(`▽´)Ψ”

“Oh gosh,Caspar shut up!”

被Caspar的魔音穿腦,看着難得的好氣氛被破壞掉的Joe放聲大笑,和Caspar抱成一團。

“就像我們能對抗全世界。”
Joe小聲的盯着Caspar說,露出了最幸福的笑容。

Caspar疑惑的看向Joe,
“你說在甚麼?”

“不,沒甚麼。”



算了,不論明天如何,反正你還在我身邊。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