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之前寫給小蓮的生賀wwww

-黑籃同人
-虹赤
-虹村洛山設定
-虹村side
-短篇

不能不說,選擇洛山這所學校時虹村是滿滿的私心,不止是因為帶領奇蹟的世代的人,單單是帝光出身,不少的名門高校向他招手,開出的條件不會比洛山差。

可是他知道那高傲不敗的學弟只會選擇絕對的王者,從那一秒開始,他就毫無猶豫地奔向洛山。

虹村知道他看著那人的目光絕對不是一個學長應該所擁有的,然而卻又在每方面都掩飾得很好,重視他之餘而又不讓赤司發覺,在別人眼中,他也只是一個護短的學長。

唯一掩蓋不了的,是那接近赤司時,停止不了的急速心跳。

到畢業為止,虹村都選擇不向赤司表達自己的心意,他決定在遠處默默守護著自己所愛之人,可是沒人察覺,那留戀的目光,仍然不自覺地飄向那個不敗的王者。

即使升到洛山,虹村沒有放棄的奇蹟的世代(赤司)的關注,他們的崩壞、分裂,赤司和眾人的轉變,虹村都一一看在眼內,可已無能為力的他,只好繼續留意他們的動態,以及日復日的增加的,對赤司的愛戀。

直到升上高二的那天,在洛山的開學禮上,他在台上遠遠的看著那意氣風發的,在台上發表演說的赤司。

他還是那麼的高傲,那如同紅焰般的頭髮,表示著他異常能力的「天帝之眼」,因自信而彎起的嘴角,無一不散發著那人的王者風範。

這一切一切都映入了虹村的眼簾,看到久違的那個人站在台上,喜悅的心情早已超過言語所能表達的程度,心底裡有著微微的,認為自己相當瞭解他的優越感,他就知道,那人一定會來到這所學校。

期待看到赤司的感覺,對赤司的愛在看在他的那刻開始就無法停止地爆發出來。

【很想看到他!】
【很想跟他對話!】
【很想把他緊緊地抱在懷裡!】

在虹村察覺的時候,自己的身體早已遵循心裡的想法,衝到赤司所在的地方。

幸好剛剛開學禮結束,赤司正待在他尊屬的休息室。在打開門後,也不管赤司有些驚訝的目光,立刻就把人抱在懷內。

用自己那修長的手臂把他緊緊地扣在自己懷裡,讓他的頭靠在自己厚實的肩膀上,身體的熱度隔著衣服傳遞了過去,他感覺到赤司平穩的傳出“噗噗、噗噗”的心跳聲,他貪婪地吸著赤司的氣息,比喜悅沖昏頭的他暗暗地想著,這次自己那雜亂不堪心跳聲,他會否感覺得到呢?

赤司稍微的掙扎之後就看似無奈的放棄,放輕聲音的問道。

「怎麼了?虹村學.....」

「很想見到你......一直都想見到你。」

打斷了赤司的問題,虹村的聲音在赤司的耳邊低聲回響,聽到這後者的身體一征,清楚察覺到的虹村偷笑。

沉默的氣氛在他們之間漫延,可是虹村依然沒放開對赤司的「禁錮」,繼續緊緊的抱著赤司。

「為甚麼...虹村學長想要見我?」

這句說話沒有透露任何感情,亦不能從中感覺到赤司的心情。

虹村拉開二人的距離,緊張到出汗的手心抓住赤司的肩膀,凝視著對方異色的眼睛。

「這是因為...我喜歡著你。」

只是一瞬間的變化,赤司漾起了一個漂亮的笑容,帶著得意與自信,像一只愉悅的小貓繞著尾巴時的笑容。

「我終於...等到你了。」

對方毫不驚訝的表情讓虹村有點呆然,只能發出毫無意義「咦」的聲音。

「如果來人不是你的話,我連門也不會打開。」

赤司有些得意的說著,終於明白到這些話語背後的意義的虹村激動的笑了起來,再次緊緊地抱著赤司。

「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!」

赤司微笑的回抱著虹村,聲音亦帶著滿足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看似簡單卻堅定的話語讓虹村抱得赤司更緊,虹村覺得現在他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

彩虹所缺少了的紅色碎片,其實一直都在他身旁。

所謂遠在天邊,其實近在眼前。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