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元翼

產糧無能

[因為這張圖和昨天的雷雨引發的腦洞]








***Lo主有病***


轟啊。

響亮的雷聲和刺眼的閃電一直圍繞着復仇者大廈久久不散,明顯就是那位雷神的杰作。

難得離開工作室上來公共休息室和Steve禍害一下大家眼睛的Tony,被一直不斷的滂沱大雨和雷聲煩得連閃光彈都發不了,隨手拿起了一個冬甩*[1]就扔向正在角落種蘑菇的Thor。

(扔完才後知後覺心痛,叫Jarvis訂多一打結果被Steve制止了 Cap:不要玩食物!)

“Fuck you,你到底在幹什麼?”

Thor好像被這句話點燃了一樣,彈起來就向着Tony喊道。

“吾友鋼鐵之子!今天我,電神、奧丁之子就要正式的向你提出挑戰!”

像是要回應Thor這句話一樣,一道閃電和雷聲劃過長空。

Steve馬上嚴肅的轉頭質問Tony,“你又幹了些甚麼?”

“What?又是我?不關我事啊!我甚麼都沒有做過!”Tony·難得一次講真話·Stark這樣叫着。

“不關你事!?”

Thor聽完Tony的話氣得像比卡超*[2]一樣身邊都閃出一些閃電,只要Tony再說錯一句話,就會在下一秒攻擊他。

“Tony!!!?”

“這次真的!真的不是我啦!”

意識到大事不妙的Steve再次向Tony喊到,但是嚇得臉色發白的Tony也只回覆了同樣的答案。

“你竟敢!你竟敢! ! !”

Thor怒得全身發抖已經說不出話來,Steve正在思考振金盾能不能防雷電還是會觸電的問題,Tony則在想如何在不讓Thor察覺下召喚mark46。

英雄內戰2.0一觸即發⋯⋯

Just kidding

幸好這個世界還有全能的Black Widow,三兩下手勢*[3](暴力震壓)就讓兩個金髮大胸和屁孩安靜下來了。

“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?發生甚麼事了?”

原本乖乖坐在沙發上的Thor馬上轉成淚眼模式(知道生氣的話會被震壓),掏出不知從那裏變出來的電話向Natasha哭訴。

“你看看這張照片!我的弟弟、我的弟弟Loki穿着I❤️T.S的衣服!T.S不就是鋼鐵之子的名字Tony Stark的縮寫嗎!?我弟弟從來不穿這樣沒格調的衣服的!肯定是Tony Stark誘惑他!有圖有真相!證據確鑿Tony Stark在玩弄我弟弟Loki的感情!!!”

剛好站在門口帶着女友回來見家長(哥哥)的Loki把一個布丁糊在Thor臉上拖着女友Taylor Swift轉身就走。

“媽的智障。”

“弟弟回來(๑ १д१)!!!!”

-END-

彩蛋:
Tony因為Steve不信任自己而罰他三日不得上床,順便教育了Steve振金當然導電的這個智障問題。

*注
1: doughnut香港翻譯冬甩
2: Pokemon pikachu香港翻譯比卡超
3: 三兩下手勢,廣東話常用語句,意指輕鬆
















圖源來自facebook

评论(5)

热度(61)